我要提问

臭豆腐连锁加盟多少钱 臭豆腐连锁加盟赚钱吗

许福涛 浏览32次 (+0)

2017-01-31 08:00:4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臭豆腐连锁加盟多少钱这个要看你选择的品牌,不同的品牌加盟费是不一样的,臭豆腐连锁加盟非常的赚钱的,你可以去关注一下阿豆仔臭豆腐这个品牌,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的不错,消费者的口碑也很好,是个很值得期待的品牌。

  阿豆仔臭豆腐加盟推荐选址建议:

  1.交通便利,在主要车站的附近,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

  2.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如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 ,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面易于顾客记住该店铺的地点。

  3.阿豆仔臭豆腐加盟店选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

  4.阿豆仔臭豆腐加盟店选取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如菜市场、超市、学校、医院等。

  5.要有“傍大款”意识,把店铺开在著名连锁店或品牌店附近,例如,选择在“麦当劳”、“肯德基”的周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