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有加盟麻辣爆肚的吗 沁阳如何加盟麻辣爆肚

轻闭双眼 浏览16次 (+0)

2017-01-31 01:58: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加盟麻辣爆肚是一个很好的加盟项目,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很好,加盟的人也不是很多。加盟麻辣爆肚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小马哥麻辣爆肚这个品牌,目前的发展势头很不错,小马哥麻辣爆肚加盟条件:

  1、自愿加盟小马哥连锁体系,承认并遵守其章程。

  2、具备法人资格,信誉良好,资信可靠,具备一定的餐饮经营管理经验和较高的整体素质。热爱餐饮业,诚实守信,有敬业精神。

  3、经营场所须在较繁华的市区街道,人口居住密度较大的社区,交通便利,客流量较大或具有潜在消费对象。

  4、面积在15平米以上即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天注

      直接的电话联系加盟招商中心就可以了。

    (+0) 2017-01-21 09:29:10 评论
  • 大雄888

      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

    (+0) 2017-01-20 15:20:0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