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岐山八亩沟擀面皮加盟电话多少

Magus 浏览30次 (+0)

2017-01-31 01:15:13

八亩沟擀面皮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八亩沟擀面皮

该项目 22269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八亩沟擀面皮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擀面皮是从唐代冷淘面演变而来,是西北较有名的小吃,具有筋斗,柔软,凉香,酸辣可口,四季皆宜之特点。以白薄光软筋香而闻名,凉爽可口,如今是中关西府的重要名吃。

  八亩沟擀面皮的特点是特别筋斗,口感稍硬。是凉吃的,调制的调料和米线有些相似,但是更清香。面皮和酿皮是把面调成糊状,放在特制的铁笼上蒸。而擀面皮则是先擀成面,然后再蒸,蒸熟后再切成比凉皮稍宽的条状,吃法和米面皮基本一样,不同于米面皮的是,擀面皮口感较硬,韧度高,有筋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岐山八亩沟擀面皮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