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马哥麻辣爆肚加盟费用/价格多少钱

A马勇 浏览5次 (+0)

2017-01-31 00:19:50

小马哥麻辣爆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马哥麻辣爆肚

该项目 22275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马哥麻辣爆肚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小马哥麻辣爆肚加盟项目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

  小马哥麻辣爆肚加盟条件:

  1、自愿加盟小马哥连锁体系,承认并遵守其章程。

  2、具备法人资格,信誉良好,资信可靠,具备一定的餐饮经营管理经验和较高的整体素质。热爱餐饮业,诚实守信,有敬业精神。

  3、经营场所须在较繁华的市区街道,人口居住密度较大的社区,交通便利,客流量较大或具有潜在消费对象。

  4、面积在15平米以上即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小马哥麻辣爆肚加盟费用/价格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