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台湾士林豪大大鸡排电话是多少

取名子都麻烦 浏览8次 (+0)

2017-01-31 00:16:06

台湾士林鸡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台湾士林鸡排

该项目 22274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台湾士林豪大大鸡排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士林鸡排”在秉持维护传统鸡排原有独特的巧妙配方、严谨的制作工艺的基础上,更是选用上等优质鸡肉、裹粉,融合、创新两岸制作精华,具有外皮酥脆,肉嫩多汁,味道鲜香,久吃不腻的特点,我们力求做到卫生、健康、营养、美食相结合,努力不断提升服务迎合广大客户。

  “创新为先、真城为本、品质为上、精益求精”为宗旨,引领产品朝天然、健康、营养、美味的方向而奋斗。他们通过国内各地的实验室与顶尖的专用生产设备和全程序高标准化工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鸡排产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