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食尚传奇韩式牛排杯加盟联系电话和地址?

只影為谁 浏览27次 (+0)

2017-01-31 00:08:4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食尚传奇韩式牛排杯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食尚传奇韩式牛排加盟条件:

  1.美食奇迹让你的创业梦想成功起航。

  2.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3.认可并接受食尚传奇韩式牛排项目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志于创造投资的人。

  4.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5.执行和遵守食尚传奇韩式牛排项目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

  6.具有自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

  7.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8.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