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避风塘奶茶官网:避风塘珍珠奶茶加盟店总部在哪里?

寻梦流星 浏览30次 (+0)

2017-01-30 19:25:13

避风塘奶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避风塘奶茶

该项目 11181 6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奶茶是伴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产物,但是饮料类食品更加要求健康、安全。避风塘奶茶一直坚持安全,无添加,无污染的经营理念,严选配方,不断刷选供应商,从源头上保证奶茶的口味和安全,这也是避风塘在市场上能够走得更远的原因。

  避风塘奶茶,奶茶界里的一朵奇葩,奶茶界里的一枝独秀!奶茶界里的一只雄鹰!避风塘奶茶加盟,名气大,知名度高,生意好做!1998年9月15日,上海避风塘美食有限公司在上海以“避风塘”为字号,开出第一家门店,专营港式特色美味小吃、点心。由于其独特的菜式、独特的经营、独特的就餐氛围,令其生意异常火爆,排队叫号就餐之盛况成为当时一景。

  避风塘奶茶熙熙攘攘,皆为食来,“避风塘”排队等位、贵客满座、昼夜不眠的盛况在上海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让广大消费者真正领略和感受避风塘奶茶的美食及浪漫风情,是“避风塘”服务社会、不断发展的动力和持之以恒的目标。

  翌年,“避风塘”在一年之中连开三家门店,家家爆满,将美味和人气扩散到了申城的多个城区。之后“避风塘”稳步快速地发展,至今已拥有近二十四家门店,从业人员三千余,并成为一个知名品牌,成为餐饮业的一朵奇葩。

  避风塘奶茶连锁店加盟费用低,成本低,为扩大产品经营范围,现邀广大消费群众加盟投资,如此家门口的生意,赶快行动起来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投资习惯

      加盟避风塘等于抓住财富,在中国的各个城市各个街道能够开的奶茶店,占地面积小,投资回报快。

    (+0) 2017-01-20 11:33:29 评论
  • 于森

      避风塘环境独特,其留言板功能强大,不仅可以记录每一个来过的消费者的足迹,更可以让避风塘因为每一个消费者留言变得更有底蕴。

    (+0) 2017-01-19 12:31: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避风塘奶茶官网:避风塘珍珠奶茶加盟店总部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