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五美食可以加盟么?加盟优势有哪些?

力量财神 浏览7次 (+0)

2017-01-30 18:25:49

阿五美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五美食

该项目 9947 6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五美食是是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阿五美食现有中国烹饪大师、河南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级评委数名,专业厨师1200余名,阿五美食多次在国内外各类烹饪大赛中摘金夺银。阿五美食还先后成立了阿五菜品研发中心、中华(阿五)厨艺绝技表演团和阿五优质服务专业委员会,为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阿五美食先后在全国各地开设了三十余家直营店和加盟店,为豫菜的复兴及中国餐饮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静

      加盟优势就是这个品牌的口碑很好。

    (+0) 2017-01-20 08:42:23 评论
  • frtfgygug

      你可以去看看加盟商写的文章。

    (+0) 2017-01-19 14:22:3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阿五美食可以加盟么?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