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叫板比萨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总部介绍一下

取名子都麻烦 浏览30次 (+0)

2017-01-30 16:16:34

叫板比萨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叫板比萨

该项目 22267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叫板比萨加盟费是1~5万元,建议你重点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市场前景非常的好。这里跟你说的加盟费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

  叫板比萨加盟总部是北京拓荒者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朝阳区将台路海润国际公寓,目前开设有三家叫板比萨直营店,创始人为2名新西兰帅哥,他们一直致力于开一家不一样的公司,不仅关注商业运营,同时关注人和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虽然打破行业框架的道路不易,但正是这种有意义的事让我们敢于不同!

  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美食比萨、精酿啤酒、意大利面、西式冷热小吃及沙拉等。

  主要客户群体为有国际化人群及高端白领。

  我们的品牌承诺是:方便、准确、好吃、快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叫板比萨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总部介绍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