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农村冬天干点什么买卖挣钱?

ae028 浏览8次 (+0)

2017-01-30 15:14:0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在农村冬天干点什么买卖挣钱,个人比较推荐烧烤,烧烤投入成本低,制作工艺简单,调味非常的灵活,在我国的大部分地区都非常的受追捧,是个不错的项目,你可以去关注一下BBQ烧烤加盟品牌,或者去BBQ烧烤加盟店体验一下烧烤的魅力。

  BBQ烧烤加盟优势:

  一、投资优势——高效的能力3-5万元的起步资金,“BBQ烤吧”选择成本控制和有效管理,让每一分钱的投资额发挥最大效用,真正实现小投入高收入的绩效。

  二、技术优势——高技术壁垒的产品强大的研发技术,世界一流的高科技生产技术是BBQ烤吧引以为豪的核心竞争优势,我们的技术优势将实现您的投资低风险化,让您的店铺在没有任何同业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成为商圈中的强势门店。

  三、成本优势——全球化的集约采购“BBQ烤吧”采取全球化的大规模采购,原料来自工厂,没有中间环节,保证成本最低化,从起点即获得行业的高地位。

  四、产品优势——真正的风味专家“BBQ烤吧所奉献的西式风味BBQ产品,必将成为中国卖得最好的美食!”——长期潜心研究各式烧烤美食的专注之情,绝非同行可以企及。地道的核心腌料,严密的制作工艺,正是我们美味香溢四海的信心保证。BBQ烤吧BBQ完全掌握了百余种世界风味,新的美味创意不断呈现,我们用全球经久不衰的特色美食,创造消费热点。

  五、培训优势——高水平的技能培训软、硬件齐全,从店面设计,管理到销售技巧的培训支持,帮助代理店马上进入正轨,减少摸索消耗,争取迅速盈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李莎莎

      烧烤不错,小吃车也可以。

    (+0) 2017-01-20 12:52:47 评论
  • 百木

      有没有店面啊,没店面的话整个小吃车吧。

    (+0) 2017-01-19 20:48:1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