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千尊比萨现在还可以吗?加盟总部是哪个公司?

雙鱮座 浏览13次 (+0)

2017-01-30 13:33:06

千尊比萨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千尊比萨

该项目 12973 7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千尊比萨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千尊比萨属于杭州千尊比萨连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杭州市艮山东路建华工业园2区7号,千尊比萨加盟由总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投资加盟商完全可以经过免费培训后迅速开店,加盟整个流程实行标准化、量化、口味统一,千尊比萨加盟解决了经营中保持味道一致的问题,同时,加盟商也不用费事的进行广告宣传。

  想要开一家生意红火的门店,不仅需要有招牌美食,同时还需要经营其他多样的丰富产品,千尊比萨加盟店里智能酸奶机、冰淇淋机、比萨烤箱等出产出的绿色健康的时尚饮品、食物,让人们垂涎。丰富美味的小食产品,香浓可口的披萨,千尊比萨吸引了众多的食客前来品尝,想创业的朋友不要错过千尊比萨这个创业好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939832026

      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

    (+0) 2017-01-20 09:47:52 评论
  • 缪华

      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

    (+0) 2017-01-19 20:49:1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千尊比萨现在还可以吗?加盟总部是哪个公司?》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