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电话多少

宇宙奇点 浏览16次 (+0)

2017-01-30 12:12:59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笨老头金汤爆肚

该项目 22276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优势:

  1、成熟模式

  连锁总部积累了上百家店面实际操作经验,从选址到开业、再到专业老师上门带店,全方位指导,一站式开店服务,大量红火样板细节复制,解决加盟商所有顾虑!

  2、培训支持

  从选料到调味、加工,现场手把手传授,亲自动手试做、确保百分之百领会。还可在店内实习,感悟开店后的经营方法,提前进入开店状态。

  3、设备支持

  连锁总部配送全部主要后厨设备(不另收费),好学好用,保证效率。

  4、上门选址

  为提高工作效率,加盟商应多选几处备选店面,总部会派出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上门考察,经综合评估后给出专业的选址意见。

  (总部意见仅作为重要参考,加盟商有最终决定权)

  5、全程指导

  在加盟过程中,从大到选址、装修、开业活动安排;小到传单、卡片,甚至店内招贴画应该张贴在什么位置都有具体的要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