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泡泡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优势有哪些?

海河边有什么 浏览12次 (+0)

2017-01-30 11:18:59

泡泡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泡泡火锅

该项目 101671 3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泡泡火锅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你可以先详细的了解一下其他方面的信息,然后再打电话询问。

  泡泡火锅加盟优势分析:

  翻台率高:

  在泡泡火锅店,上菜不超3分钟,锅开不超3分钟,整个就餐时间仅40分钟,平均每个餐位翻7至8次,最高的加盟商达到了9次。比传统火锅高了一半。

  回报率大:

  目前泡泡火锅在全国有数十家店面,毛利率都在70%以上,纯利润更是高达20%,而同行的纯利润一般都在5%—10%。

  投资额低:

  加盟其他的同级别的品牌,都得250平米的面积,而为了让泡泡火锅加盟商更快盈利,本次加盟只需120平米以上就可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夜VS风

      这类的信息很好找的,问答里面不可以写电话号码,不然就告诉你了。

    (+0) 2017-01-19 22:10:45 评论
  • 翟大坤

      加盟电话是可以在招商海报里面找到的。

    (+0) 2017-01-19 09:31: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泡泡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