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叫板比萨加盟怎么样?加盟市场分析

沈发江 浏览9次 (+0)

2017-01-30 10:14:06

叫板比萨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叫板比萨

该项目 22268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叫板比萨加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市场上的这一类的品牌非常的多,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有竞争力的品牌,消费者真正喜欢的品牌。叫板比萨就是这么一个品牌,口碑很好,市场的表现力也不错,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选择最佳的披萨投资市场,选择叫板披萨这一经典的意大利驰名品牌,不用踏出国门,感受意大利的经典美食。叫板披萨加盟连锁代理,符合现代流行人士的追求,吃的不一样,感受更多美味。叫板披萨加盟合作,成功实现自己的财富投资梦。

  1、叫板披萨总部按合同成交金额的30%返利。

  2、 叫板披萨代理商按代理原料进货价格享有代理区域的物料独家经营权,可获得长期供货的营业利润。

  3、另累计物料进货达10万元以上,总部返还10%的广告宣传费。此广告资源由代理商、加盟商共享,由总部策划安排。广告投放仅限代理区域。

  4、代理商发展的加盟店其返利及奖励由代理商统计后,由总部返还给各加盟店。

  浓浓的香味,美味的口感,更加筋道的口感,让叫板披萨瞬间成为人们追求的时尚。品位优质生活,品位叫板披萨带来的经典口味。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绝佳的美味,成功实现自己的投资意愿,让叫板披萨加盟商能够享受到总部最贴心的支持与保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