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儿?

任家邪少 浏览23次 (+0)

2017-01-30 08:43:30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

该项目 215873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电话在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可以看到的,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还是查阅官方的信息比较好。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总部地址你可以用手机地图软件搜索的,可以搜索出具体的地理坐标信息。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对全球咖喱产品做深入的研究,不断开发出体现咖喱特色的系列产品,包括早餐系列、国风系列、经典咖喱系列、小吃系列、特色饮料系列等等,单品达100多个。味百咖喱中式快餐每年推出的新品占比保持在80%以上。

  想吃好的,又想吃美味的,但是自己又不想动手,那么,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味百咖喱中式快餐支持外卖,想吃什么就点什么,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你手上。“味百咖喱”餐厅,在2007年被中国烹调协会授予“中华餐饮名店”荣誉称号。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