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连亚惠快餐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

陆日全 浏览18次 (+0)

2017-01-30 08:27:49

大连亚惠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连亚惠快餐

该项目 221170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连亚惠快餐加盟费是5~10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可以咨询一下亚惠快餐加盟招商中心了解。

  大连亚惠快餐加盟支持:

  1、管理支持:人事管理、培训管理、员工激励、行政管理、报表管理、会计作业、营运分析、行销管理、公关风险管理、开店作业管理、门市作业管理、门市绩效管理评估、仓储作业管理、采购作业管理、盘点作业管理等;

  2、营销支持:亚惠美食中式快餐,品牌形象、企业文化支持,广告宣传支持,促销公关活动支持,信息系统的支持,营销支持等;

  3、培训支持:产品知识、经营管理、人力资源、销售技巧、客户服务、顾客满意、促销推广与活动、客户管理等;

  4、信息网络支持:全国联网分销网络、全国联网协作平台、企业门户网站推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大连亚惠快餐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