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还可以加盟天多小火锅吗?

緃横天下 浏览30次 (+0)

2017-01-30 08:24:17

天多小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多小火锅

该项目 222608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多小火锅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天多小火锅加盟支持:

  1.选择支持:帮助加盟商进行店面的选址、评估、预期市场评估,到装修设计。

  2.培训支持:地对人员培训模拟实战训练,设备的购进,开业前的策划,顺利开张,后期管理。让加盟商体验加盟正规公司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3.推广支持:网络的宣传、推广、移动互联网,当地DM宣传,店内展示、宣传、悬挂具有提升品牌的展示物品。

  4.服装支持:提供统一的服饰、帽子、标志。

  5.专业指导:资深专业人员开业进店全方位进店指导3-5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现在还可以加盟天多小火锅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