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叫板比萨可以加盟吗?加盟叫板比萨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刘点点点 浏览7次 (+0)

2017-01-30 06:14:28

叫板比萨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叫板比萨

该项目 22268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叫板比萨是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加盟支持主要有以下几点:

  1.媒体广告支持:国内卫视联袂广告投放,网络广告分秒传播,高空地面密轰炸,助你披荆斩棘。

  2.产品支持:为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提供叫板全线系列产品百款组合方案,使经营者获得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源源不断的产品。

  3.企业形象支持:加入叫板便可获得由叫板餐饮公司统一的商业品牌和统一的店内外形象设计文件、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物品、设备、店员服装等经营所需物品。

  4.盈利支持:店铺代理价格按投资类型不同优惠,并设有多种返点政策,让财富伙伴轻松获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丑的困惑

      可以加盟的,你可以去重点的了解一下。

    (+0) 2017-01-20 15:30:01 评论
  • winkw

      很不错的一个品牌,可以去深入的看看这个品牌。

    (+0) 2017-01-19 19:28:0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叫板比萨可以加盟吗?加盟叫板比萨的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