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寻麦石锅快餐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埋单无带钱 浏览9次 (+0)

2017-01-30 05:28:17

寻麦石锅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寻麦石锅快餐

该项目 221358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寻麦石锅快餐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寻麦时尚快餐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促进消化和血液循环,降低血液粘稠度,符合现代人健康需求。保温30分钟以上,而且减少了高温下对食物营养成分的破坏,让人体可以吸收足量的养分。其中的石锅具有浑然天成的质感,同时提鲜增味,食材色彩亮丽,激活食客味蕾。

  寻麦时尚快餐总部以都市白领、商务人士、情侣、时尚一族等为主体目标客户群,以“新颖时尚”为主推理念,以“投资小,收益高”为发展定位,制作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寻麦时尚快餐产品。虏获消费者口味的同时,已风靡业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李桂英

      可以加盟的,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了。

    (+0) 2017-01-20 11:01:52 评论
  • 王秋帆

      直接的打电话问他们的招商中心就好了。

    (+0) 2017-01-19 21:00:3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寻麦石锅快餐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