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优势怎么样?具体是什么内容?

dufusong 浏览5次 (+0)

2017-01-30 04:36:15

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友达酸菜鱼面馆

该项目 222586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友达酸菜面馆面食齐全,味道好,店铺装修精美,进店消费就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方式,服务员的态度也很好,我朋友不喜欢吃蒜,可能由于人太多,把面弄错了,老板还主动提出要重新弄一份,还说不用钱,免费请我们吃,算是对我们的赔罪。

  友达酸菜面馆的加盟条件:

  一、一次投入:1.98万元终享品牌优势:相比其他项目,友达面馆一次投入1.98万元,便终生享有我们的品牌服务,避免了投入的无限性,低投入,高回报!

  二、十年历史:百年店面品牌大:友达面馆100多家直营店,200多家加盟店,10年经营管理经验,10年老味道沉淀,铸就了我们的品牌优势,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和青睐!

  三、形象统一:特色管理挣钱易:友达面馆,实行统一形象,统一品牌,统一供货,统一指导,在实践运营中,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管理模式,在技术培训,财务管理。

  四、大众消费:廉价美味受欢迎:平价消费,中式快餐的发展潜力。友达面馆开创性的做到了美味,便捷,价廉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吃的开心满意。

  面食加盟,友达面馆是你不错的选择。总部支持多,提供给加盟商技术支持和人员支持,比起其他的加盟店,其加盟优势更加明显,是一个值得加盟的好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手心的半颗糖

      投资友达酸菜面馆,不用投资者操心,总部负责给投资者进行选址,培训,宣传等一系列工作,让你能够轻松赚钱!

    (+0) 2017-01-20 08:43:12 评论
  • litian_jiao

      友达酸菜面馆正在大力的进行招商,如果你现在想选一个加盟的食品店的话,友达酸菜面馆是值得您投资的项目!

    (+0) 2017-01-19 15:03:1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