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良品黑糖加盟电话号码是多少?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都市猎人0629 浏览5次 (+0)

2017-01-30 04:24:26

良品黑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良品黑糖

该项目 222577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良品黑糖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良品黑糖加盟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良品黑糖是一个连锁饮品品牌,以黑糖为主原料开发系列产品,一切从零开始的良品黑糖,由许丽华的带领下,在成立不到1年时间即在珠三角的广深两地共开设了5家门店,且所有店铺均坐落于一线城市CBD。

  2015年9月底,良品黑糖在海鳖众筹平台成功进行"太阳新天地店"单店股权融资,仅三个月的时间,就为投资人创造了年化超过80%的收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岳村

      这个品牌崛起的速度非常的快,可以加盟。

    (+0) 2017-01-20 08:08:39 评论
  • 希诺熊

      这个品牌的发展势头很猛的,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它的招商信息。

    (+0) 2017-01-20 01:07:4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良品黑糖加盟电话号码是多少?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