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大饼一天能赚多少钱

倩超 浏览6次 (+0)

2017-01-30 04:12:4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大饼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需要看你一天的营业情况来定的,并没有一个准数,有时候可能恶搞一天能挣好几百,有时候可能一天几乎挣不到钱,所以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你,建议你选择一个品牌加盟,提高自己的店的竞争力,灶火王酱肉大饼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灶火王酱肉大饼加盟条件:

  1、具有民事责任才能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人格。

  3、认同并接受灶火王酱肉大饼的经营理念和品牌价值。

  4、具有强烈的创业精神和服务想法。

  5、具备相应项目的投资才能和风险想法。

  6、具备一定的经营理念。细致请征询

  7、细致了解项目——>留言征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5521755

      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实际经营状况来的。

    (+0) 2017-01-19 18:50:55 评论
  • 张春灵

      这个是没法给你一个具体的参考数字的。

    (+0) 2017-01-19 13:50: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摆摊卖大饼一天能赚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