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无锡地狱牛蛙加盟电话是多少

FREEFEEL 浏览10次 (+0)

2017-01-30 01:30:16

地狱牛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地狱牛蛙

该项目 22280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无锡地狱牛蛙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电话号码这一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建议你还是自己去查询官方的信息比较好。

  地狱牛蛙加盟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

  2、认可并接受“地狱牛蛙”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

  3、能独立投资经营,并有能力承担一定的经营风险。

  4、申请人具备开办业务的相关条件。如:合法营业手续、营业场地及相关办公设施。

  5、执行和遵守“地狱牛蛙”项目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

  6、具有良好的信誉基础和信用资质。

  7、具有企业家的精神,热爱该行业,具备沟通领导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志斌

      直接的咨询这个品牌的招商中心吧。

    (+0) 2017-01-21 13:18:34 评论
  • pcwwo

      电话号码你可以问在线客服。

    (+0) 2017-01-20 18:51:2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无锡地狱牛蛙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