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茅台不老酒红曲酒可以代理多少钱

luck5880 浏览30次 (+1)

2017-01-30 00:40:25

茅台不老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茅台不老酒

该项目 167444 53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茅台不老酒红曲酒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茅台不老酒红曲酒加盟条件:

  1、茅台不老酒投资者具备独立行事能力,勤劳肯干,品德良好,诚实守信的公民。

  2、认同茅台不老酒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及合作方式。

  3、茅台不老酒投资者热爱餐饮行业,并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热情为此奋斗。

  4、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资金实力。

  5、接受茅台不老酒总部统一管理,愿意共同维护品牌形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茅台不老酒红曲酒可以代理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