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烧饼一天能挣多少钱

今年我家花开 浏览13次 (+0)

2017-01-30 00:18:3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烧饼一天能挣多少钱这个是需要看实际的经营情况来看的,并不是一定能赚钱的,经营得好的话赚个几百块是很轻松的,你可以去关注一下这一类的加盟品牌看看,香酥烧饼加盟品牌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

  香酥烧饼加盟条件 :

  一、认同香酥烧饼品牌,文化及其盘算理念;

  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必定的品牌盘算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三、具备必定盘算专业知识和经验;

  四、拥有可供使用的店铺或者商场专柜资源;

  五、具有必定的经济实力,贸易信誉及贸易素质;

  六、有长远的市场扩展计划与执行力。

  七、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储爱芳

      这个要看你自己的实际经营情况来的。

    (+0) 2017-01-21 13:06:25 评论
  • 疏扬

      这个一年好的话还是能挣十几万的。

    (+0) 2017-01-21 01:48: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摆摊卖烧饼一天能挣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