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卖煎饼赚钱吗 卖煎饼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刘玉芝 浏览23次 (+0)

2017-01-29 21:56:5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卖煎饼是非常的赚钱的,卖煎饼一个月能挣多少钱这个要看你自己的具体的经营情况来看的,有个煎饼老板说她每天晚上只开店三个小时,赚个两三百是很轻松的,但是她的店是在学校旁边的。如果你对卖煎饼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还是建议你选择一个品牌加盟比较好,煎饼嫂煎饼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煎饼嫂煎饼 产品特色:

  1、上餐快——2分钟出餐,2分钟进账

  快节奏的社会,快节奏的人们,快节奏的用餐。忙碌的生活,让人们用于吃饭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尤其是上班族。煎饼嫂煎饼2分钟出餐的速度,各种系列的组合,绝对抢占你对用餐的第一根神经。

  2、材料真——倡导健康,拒绝垃圾

  各种洋快餐充斥着人们的脆弱的胃,人体各种指标的异常影响着人们的健康。淳朴的煎饼嫂立誓要让国人的快餐健康起来,煎饼嫂煎饼甄选当季新鲜果蔬,上等培根,富含营养的精致面粉,结合营养搭配的原则,认真对待您的每一餐。

  3、能吃饱——营养大分量,口味超满足

  根据人体能量需求标准,搭配足量食材,组合不同味道。肉质紧韧,鲜蔬爽口,饼片柔软不管早、中、晚餐,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配搭。煎饼嫂煎饼满足你的胃,温暖你的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bb5258671

      赚钱的,具体能赚多少要看你自己的经营情况。

    (+0) 2017-01-19 23:55:24 评论
  • 鑫東海湾

      一个月挣个一万左右还是很轻松的,前提是你的手艺过关的话。

    (+0) 2017-01-19 12:51: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卖煎饼赚钱吗 卖煎饼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