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罗港园加盟号码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

辉哥001 浏览6次 (+0)

2017-01-29 21:36:03

罗港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罗港园

该项目 22269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罗港园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罗港园加盟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罗港园加盟支持:

  1、店面选址评估:

  公司协助加盟商评估备选店面,通过市场调查以及人流测算,有效评估备选店面的销售前景;

  2、装修设计策划:

  加盟商可自行装修,公司总部免费提供风格参考及装修素材,统一装修风格和店招,提供装修指导,装修平面图需经公司审核通过;

  3、人员免费培训:

  员工由加盟商自行招聘,单店按面积配备员工数,加盟商可派员来公司免费培训,公司提供专业全面的理论和实践培训支持,使每家连锁店以最快速度达到统一的营业标准,培训期间员工食宿费用由加盟商资料,培训课程建议半个月以上;

  4、办理各类证指导:

  签约后由加盟商自行办理,总部提供相关办证材料;

  5、专业设备和原料配送:

  公司统一采购和配送,设备统一保修;

  6、营销设定及试营业开业指导:

  公司协助制定开业营销活动,并上门提供营业开业现场指导;

  7、帮助宣传:

  公司通过各种媒体及网络平台,宣传新店开张及各种营销活动;

  8、各类营销手段:

  通过现代网络媒体,例如网站、微博、微信、宣传品牌及当季销售活动,以及在有条件安装电视机的店铺滚动播出人气美食节目录像;

  9、新品推出:

  针对季节特性,不定期推出适合品牌文化的相关产品,丰富品牌产品体系;

  10、节假活动:

  公司针对各大主要节假日,制定符合节日特性的活动,所有门店配合同步开展相关销售活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罗港园加盟号码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