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鸡蛋灌饼要多少成本 卖鸡蛋灌饼的利润

赵海林 浏览17次 (+0)

2017-01-29 21:32:3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鸡蛋灌饼要多少成本这个需要看你的摊位的具体信息的,几千到几万元不等,卖鸡蛋灌饼的利润是可以达到七成左右的,是个非常高利润的项目,你可以去具体的考察一下,看看你想开的店到底多少钱可以拿下这个项目。

  鸡蛋灌饼加盟是小本创业者的选择,郑州超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连锁加盟、餐饮咨询与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企业,以倡导“绿色健康、美味环保、传统与创新”的现代饮食文化和“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研究开发与推广,造福社会。

  选择加盟小生意是创业者您的选择,鸡蛋灌饼加盟为您带来新的商机!您不可能不致富的项目,鸡蛋灌饼加盟致富的选择!公司全心致力于小本创业的餐饮项目,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想创业人士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能使每位创业者通过加盟好运来实现梦想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摆摊卖鸡蛋灌饼要多少成本 卖鸡蛋灌饼的利润》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