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粥故事加盟好吗?加盟总部加盟支持有哪些?

赖奇俊 浏览9次 (+0)

2017-01-29 17:29:08

广粥故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广粥故事

该项目 22273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粥故事加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项目,广东人注重饮食注重养生这个是众所周知的,小到一碗粥都有它的养生健体之道,这是其它地方的很多品牌都做不到的,这就是其最核心的竞争力,建议你找几个类似的品牌做一下对比就知道了。

  广粥故事加盟支持:

  一、市场启动方案支持服务:

  广粥故事总部对全国市场进行区域划分,依照各地人口比例、收入水平与消费能力的综合指数,针对性地为加盟店提供店址选择指导和切实可行的开业筹备策划,让加盟商顺利成功开业。

  二、全面系统专业培训支持:

  广粥故事总部对加盟店进行全面系统培训,包括店址选择、店面设计装修布置、营销管理策略、技术工艺流程、成本控制、卫生标准、市场定位、扩张计划、服务规范等等,不论加盟者有无经验都让您成为真正的行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业。

  三、全国统一广告宣传支持:

  广粥故事总部已经启动央视、各地卫视、全国性报刊杂志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等媒体,立体轮番"轰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树立一流的品牌形象。加盟店将享受到知名品牌带来的客源,获得更大的利润。

  四、提供全方位支持与服务:

  广粥故事总部对加盟店提供长期的原材料、专业设备以及餐具用品配送,提供优质完善的设备售后服务,提供长期技术指导和营销指导,开业时可派专业老师上门带店经营,全方位的支持与全程跟踪服务让加盟店无任何后顾之忧。

  五、全经营区域保护政策支持:

  广粥故事总部根据各地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依据当地实际情况,为当地加盟店设立合理的经营市场保护区域,各地市场的加盟店将获得独立的经营空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广粥故事加盟好吗?加盟总部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