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凉皮大概投资多少钱

曾经微笑很久 浏览12次 (+0)

2017-01-29 16:24:5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凉皮要投入多少钱这个要看你具体想开设摊位的大小来的,其它还有地方、人流量、地理位置等很多方面的因素,所以很难有个很转却的数额,大概在1万到10万这个区间吧,你可以去关注一下加盟品牌,会使你的摊位更有竞争力。徐州市笑笑凉皮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徐州市笑笑凉皮品牌优势:

  1、模式新,一体化连锁企业,自主研发,核心竞争力强!徐州市笑笑凉皮是一家定位于快餐行业自主研发、生产、配送、管理、销售于一体的中西结合的快餐连锁企业。

  2、公司批量生产,引入先进设备,打造国内一流的凉皮生产线!徐州市笑笑凉皮总部使得其生产力达到最大化,生产高效、高品质、统一标准的产品。

  3、不仅有一流的生产线,还有领先国际的配送部门,免费提供核心原料配送,最大限度保证食材的新鲜和口感!徐州市笑笑凉皮,完善的物流配送部门,每天分多个批次向各门店及时且少量多次的配送原料产品。

  4、徐州市笑笑凉皮,不仅在西北地区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国内中式快餐市场,也有非常高的名气。目前,已经成为陕西地区最具规模及知名度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中华旺仔

      看什么样子的摊吧,小的估计几千上万元就可以了。

    (+0) 2017-01-19 14:20:10 评论
  • 開雲

      普通的小摊的话几千就可以搞定了。

    (+0) 2017-01-18 22:34: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摆摊卖凉皮大概投资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