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中美炸鸡加盟费多少

烬不归 浏览21次 (+0)

2017-01-29 16:03:31

中美炸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中美炸鸡

该项目 221415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中美炸鸡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中美炸鸡加盟项目是个前期投入比较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中美炸鸡集炸鸡各项优点于一身,更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是一个值得加盟的项目。

  中美炸鸡加盟优势:

  1、精选本国产鸡胸、鸡腿肉,经过中美炸鸡秘制的10余种香料调味腌制,使炸鸡香味扑鼻,表层香脆,肉质滑嫩。每份炸鸡都配有香脆可口的炸马铃薯片。是搭配啤酒的最佳伴侣。除了炸鸡和纯生啤酒的美味,店里还有自制多种蘸食酱料可以选择,搭配不同季节的时令水果蔬菜做出来的各色沙拉,味道清新。开胃。让每一位品尝过的朋友都竖起拇指叫好,未尝过的朋友,别再留有遗憾,快来品尝。

  2、中美炸鸡的套餐都是经过营养学家严格分析后的营养搭配的。美味的炸鸡提供人体所需的热量和蛋白质,各类蔬菜和水果沙拉则满足人体对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的需求。既做到了味道上的满足又能让顾客吃的过瘾吃的健康,保障了The frypan的顾客源源不断,营业额日日高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中美炸鸡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