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还可以加盟西树泡芙吗?我想在鱼洞开一家

沈玉兰 浏览27次 (+0)

2017-01-29 15:42:20

西树泡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西树泡芙

该项目 98851 30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西树泡芙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西树泡芙加盟优势:

  源自于法语 Chez Choux,意为“泡芙之家”

  1、专注于追求泡芙的终极美味,将经典法式甜品文化与正式日式手作工艺相结合。

  2、采用高品质香草籽,国际知名品牌抹茶,新西兰进口乳品等,美味之余更安享健康。

  3、独家配方秘制曲奇泡芙,将酥松香甜发挥到极致,令口感更富层次。

  4、每一个泡芙都是新鲜现场制作,真正保证了外皮酥脆、内陷香滑的口感。

  西树泡芙秉着健康、新鲜、美味的甜品观念,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品质卓越的甜品,共同分享这份甜美与幸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现在还可以加盟西树泡芙吗?我想在鱼洞开一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