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粥故事加盟政策有哪些?加盟总店在哪里?

路飞as 浏览32次 (+0)

2017-01-29 15:38:50

广粥故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广粥故事

该项目 22273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粥故事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广粥故事加盟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广粥故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多年,坐落在广州。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最美味的美食,国内大部分粥铺连锁店是以传授烹饪技术为条件订立加盟契约,所以加盟后管理或支援不够完善导致品牌的归属力落后。但是广粥故事通过统一物流购买、网络电算程序来实施加盟店之间的统一营销。厨房业务的简单化。

  健康营养目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广粥故事结合潮州当地口味和自家养生粥配方,在御膳秘方的基础上创造出了更具特色的食品,为每一位食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广粥故事加盟政策有哪些?加盟总店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