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寿司一天能赚多少钱

谢应鹤 浏览20次 (+0)

2017-01-29 15:19: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寿司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需要看你的具体的经营情况来的,并不能给你一个大概的参考数字,目前做这类的店创业者是非常的多的,你可以去实际的考察一下,看看你想开店的地方同类的的店能赚多少钱,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加盟品牌,町田寿司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町田寿司项目准入条件:

  一、町田寿司加盟商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有必然商业或推算的背景经验,对企业经管具有基本概念;

  二、对轻食类和寿司行业有所了解,对特许推算有必然的认知;

  三、对餐饮店的推算经管能保持全身心的投入,町田寿司加盟商能接受持续的提升训练。具备必然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资金信誉;

  四、任何投资都存在危害,对投资缘喜寿司的危害和收益有正确的认知和承担危害的意识;

  五、町田寿司加盟商服从寿司连锁缘喜品牌总部的统一经管和安排。

  六、做特色餐饮生意,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寿司是风靡寰球的美食,在一时之间得到了广大出产者的认可,品牌不断创新,牢牢锁定出产用户。町田寿司,推出外带服务,寰球首家寿司外带服务的连锁品牌,迅速抢占市场先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padav

      这个项目是非常的赚钱的。

    (+0) 2017-01-19 20:38:30 评论
  • kuceec

      一天能赚多少钱看自己的能力。

    (+0) 2017-01-18 20:03:2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摆摊卖寿司一天能赚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