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还可以加盟香香嘴快餐吗?

放弃你不会 浏览18次 (+0)

2017-01-29 13:43:26

香香嘴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香香嘴快餐

该项目 220836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香香嘴快餐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香香嘴功夫煲仔于2009年9月国家商标局成功注册,为功夫煲仔的创始注册商标,被安徽省餐饮行业权威管理机构—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煲仔专业推广中心授予:功夫煲仔独家保护推广品牌,成为安徽唯一家获此殊荣功夫煲仔品牌,香香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拥有的香香嘴功夫煲仔品牌,被授予“2012安徽快餐小吃品牌30强”、“安徽特色餐饮名店”、“功夫煲仔百姓消费满意品牌”、“特色煲仔名店”等荣誉称号。

  截止2014年3月,在合肥拥有直营及加盟店 100余家,合肥以外直营及加盟店500余家,直接扶持帮助百余人走上了创业致富之路,造就、复制了十几个百万富翁;公司项目齐全,功夫煲仔项目正以平均每2天发展一家加盟店的传奇速度在神州大地迅猛发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现在还可以加盟香香嘴快餐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