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治延庆观炸鸡加盟怎么样?项目好吗?

陈蔚 浏览31次 (+0)

2017-01-29 13:13:06

延庆观炸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延庆观炸鸡

该项目 14101 7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记得有个很火的电视剧叫《来自星星的你》,这个电视剧带火了一个产品——炸鸡。看过这个电视剧的观众都表示一定要尝试一下炸鸡配啤酒是什么样的。突然间炸鸡的销量猛增,这个不断增长的势头也被一些投资创业者看中,想要选择一个不错的炸鸡店加盟,那么小编可以推荐你延庆观炸鸡加盟店。

  延庆观炸鸡加盟方式:

  一、加盟者独资:购置机械设备及其他安装费,店面租金和装修费,交付公司无形资产管理费,技术转让费,营业执照及经营所需物品费用均有经营者投资,总投资额约为4万,其中固定资产1万元,无形资产管理费,技术转让费,一次性缴纳3年 共计2万元,其他费用约为1万元。

  二、加盟者承包:公司对分店实施投资,加盟者承包经营, 加盟者选择城市,交付2万元保证金,签订一年以上合同,(每月缴纳利润的70%或协商金额) 然后公司投资选址开店,交加盟者经营管理,且承包期内的同等条件下,加盟者对该店有优先购买权。

  三、零风险加盟式:双方签订合同一年,加盟者投资设备2.5万元,装修1万元,办证0.5万元,广告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计7万元,交公司加盟费,技术转让费用,保险费合计3万元,共计10万元,如合同期内盈利达到约定金额10万元(设备折旧含内)该保险合同视为执行完毕,该连锁店所有权归加盟者,加盟者完全自主经营,继续使用公司无形资产(合同期内),期满后续交无形资产1万/年。

  延庆炸鸡店本着“信实公平”的原则,对加盟投资者进行免费的培训,邀请加盟商参观炸鸡加工的每一个流程,保证产品的安全、无添加、无污染,让投资商更加安全放心的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徐璠

      庆观炸鸡味道包含甜,咸,麻,香,辣等口味,适合各方人士

    (+0) 2017-01-19 14:32:31 评论
  • 欧蓉

      加盟延庆观炸鸡店,零风险投资。

    (+0) 2017-01-19 09:07: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长治延庆观炸鸡加盟怎么样?项目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