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家乐缘快餐加盟风险高吗,加盟总部在哪里?

昆坤 浏览21次 (+0)

2017-01-29 07:55:10

家乐缘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家乐缘快餐

该项目 221169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家乐缘快餐加盟风险是不高的,目前这类的快餐品牌在市场上的表现都还不错,很容易呗消费者接受,就通常的快餐品牌的投入而言,家乐缘快餐加盟店的整体投入是比较低的,而且品牌本身也是非常的受欢迎,所以加盟风险不高的。

  家乐缘快餐自2006年3月在成立以来,家乐缘快餐本着“立足特市、辐射重点城市、面向大中型城市”的战略思想,经过短短7年时间,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子公司,1个食品加工及配送中心,50多家分店,3000多名员工的现代化、规模化餐饮企业。

  家乐缘快餐公司秉承“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凭借合理的菜品价位、源自流水线式的自选用餐模式、全不锈钢操作平台、透明玻璃可视化操作、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卫生营养的菜肴,家乐缘快餐已成为大众首选的快餐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家乐缘快餐加盟风险高吗,加盟总部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