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五美食加盟费是多少啊?具体的说一下

相信命运祝我 浏览9次 (+0)

2017-01-29 05:14:03

阿五美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五美食

该项目 9934 6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五美食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建议你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项目,前景非常的不错。

  阿五美食加盟条件

  1、认同并贯彻阿五美食公司企业文化及经营模式

  2、以提升阿五美食品牌及豫菜美誉度为责任

  3、愿意全力投入餐饮事业

  4、有强烈的成功欲望,熟悉当地餐饮市场

  5、经营面积800-2000平方米

  6、拥有充足的资金和融资渠道

  7、能按时交纳加盟费、保证金、特许权的使用费及政府征收的各种费用

  8、能遵守加盟手册中各项规章制度阿五美食加盟基本要求A级?省会城市(包括直辖市、单列市)经营面积1000-2000平方米B级?地级市(包括知名旅游景点)经营面积需1000-1500平方米C级?县级市经营面积需800-1200平方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阿五美食加盟费是多少啊?具体的说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