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湖南王小贱零食总部加盟联系电话多少

cumtgy 浏览22次 (+0)

2017-01-29 04:11:25

王小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王小贱

该项目 22269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王小贱零食代理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王小贱加盟店加盟方案:

  创业店:

  店店面面积60-80平米

  选址标准人流量大的街道、成熟住宅小区附近

  经营品类水果、休闲零食

  品牌加盟费19800元

  品牌保证金20000元(合同到期可退还)

  品牌管理费月营业额≤6万元,收取600元/月;

  月营业额超出6万元的部分,按超出总额的1.5%另行收取

  标准店:

  店面面积80-120平米

  选址标准人流量大的街道、成熟住宅小区、商住结合小区附近

  经营品类水果、休闲零食、新鲜果汁、现磨咖啡

  品牌加盟费29800元

  品牌保证金30000元(合同到期可退还)

  品牌管理费月营业额≤10万元,收取1000元/月;

  月营业额超出10万元的部分,按超出总额的1.5%另行收取

  旗舰店

  店面面积120以上平米

  选址标准人流量大的街道、高档成熟住宅小区、高档商住结合小区附近,或有特殊大客户资源的非闹市区

  经营品类主营进口零食、进口水果,新鲜果汁,现磨咖啡,高档食品礼盒

  品牌加盟费59800元

  品牌保证金30000元(合同到期可退还)

  品牌管理费月营业额≤10万元,收取1500元/月;

  月营业额超出10万元的部分,按超出总额的1.5%另行收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湖南王小贱零食总部加盟联系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