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百淬Biosteel加盟总部在哪儿?加盟优势有哪些?

吴学仁 浏览29次 (+0)

2017-01-29 02:45:04

百淬Biosteel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淬Biosteel

该项目 222540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百淬Biosteel加盟总部在北京,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公司,这个品牌在很多地方都是很受欢迎的,是一个源自北美的专业运动补给饮品,受到非常多的体育爱好者的喜爱,是一个前景很好的加盟项目,你可以去详细的了解一下百淬Biosteel加盟品牌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加盟优势大致有如下这些:

  1、经销低门槛:由专家根据多年实践经验总结数十余种常见组合,不定期推出新组合,统一包装、统一价格,让经销商实现无专业食疗养生知识也可轻松销售。

  2、网上推广/网上销售平台支持:总部将免费为经销商在当地进行网上宣传推广,并且提供强大的网上销售平台,为各地经销商倾力打造空中销售网络,实现空中地面共同销售,创造双倍效益。

  3、产品支持:由总部提供产品新组合的研发、设计、生产、包装、价格指导等方面的支持。

  4、品牌支持:由总部进行整合传播与推广,包括品牌的整体规划及品牌的全方位传播推广。

  5、营运支持:由总部提供“三位一体营运模式”帮扶支持;区域的推广大会、培训班等教育营销支持;易学的专业指导;全方位的店铺营运管理咨询及培训,终端导购员销售技巧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规范的培训、指导。公司总部执行规范的区域市场保护机制。

  6、价格优势:实行大宗购物,以极低的价格获取产品,源头取货,直接供货给连锁店,“价位低、高周转率”的政策,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利润。

  7、装修支持:由总部提供从选址到装修的指导,做到店面形象的规范化。

  8、VI及促销物料支持:总部为每一家经销店提供的统一的店内外形象设计版,统一的设备、宣传彩页、礼品卡、店员服等开业用品,让经销者迅速开店,迅速盈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雪无詪

      这个品牌的中国加盟总部是在北京的。

    (+0) 2017-01-19 08:51:59 评论
  • 彭军

      优势是很多的,你可以直接的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该品牌的详细信息。

    (+0) 2017-01-18 20:42:3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百淬Biosteel加盟总部在哪儿?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