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卖咸菜一天能赚多少钱 卖咸菜的利润怎么样

赵春英 浏览15次 (+0)

2017-01-29 01:46:1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卖咸菜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咸菜的口味和你的业务水平和经营能力的,不是所有的人卖咸菜都是可以赚到钱的,这一点是一定要注意的。卖咸菜的利润相对来说比较高,在七成左右,你可以去看看其他的项目再做决定,吉梦舒咸菜加盟品牌很不错,建议你去了解一下。

  吉梦舒咸菜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中国家居行业;

  2、或许百分百认同推算机构的方案模式及方案思路;

  3、或许百分百执行加盟吉梦舒咸菜推算机构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企业已经在当地的家装市场中有了肯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家装市场;

  5、吉梦舒咸菜连锁企业方案地市级的地区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地区市场内拥有自力店面或方案场所;

  7、有肯定的资金投入本领及肯定的风险承载本领;

  8、自力的投资人、有肯定方案规模的家装公司均可以申请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金忠

      能挣多少钱这个说不准的。

    (+0) 2017-01-20 01:30:57 评论
  • madelon

      一个月能挣多少钱这个可没准,几千、几万、几十万都是有人挣到的。

    (+0) 2017-01-18 17:41:4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卖咸菜一天能赚多少钱 卖咸菜的利润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