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想问下九多肉多怎么加盟?(加盟条件介绍)

ee0005 浏览20次 (+0)

2017-01-29 01:07:55

洛阳九多肉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洛阳九多肉多

该项目 201358 65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九多肉加盟是很方便快捷的,你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直接的向九多肉加盟招商中心申请加盟资格,总部受理之后就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你,告诉你你要准备什么东西或者接下来将要干什么,你按照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九多肉多加盟代理条件:

  1、洛阳九多肉多加盟商必须要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有创业的热情和决心。

  2、九多肉多怎么加盟代理?必须认同并积极配合洛阳九多肉多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

  3、九多肉多加盟商必须能够遵从洛阳九多肉多总部的经营指导思想,认同洛阳九多肉多企业文化。

  4、九多肉多怎么加盟代理?必须能够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熟食事业中来。

  5、九多肉多加盟商必须能够定期接受洛阳九多肉多总部的技术培训和考核。

  6、九多肉多怎么加盟代理?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投资管理能力,聘请合适的人(朋友、亲人)去学习、操作、经营,坐享收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长坚电器

      直接的打电话给总部说你要加盟,就会有人联系你的。

    (+0) 2017-01-19 16:05:26 评论
  • 1za

      满足条件向官方申请就可以了。

    (+0) 2017-01-19 13:52: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我想问下九多肉多怎么加盟?(加盟条件介绍)》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