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冬天烧烤生意好做吗?

情系一人心 浏览24次 (+0)

2017-01-29 00:24:2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冬天做烧烤是很赚钱的,冬天在街上走简直就是一种煎熬,这是看到不远处有一家烧烤店通常都会进去坐坐,就算点几块钱的东西也好,起码可以暖一下身子嘛,建议你关注一下三足鼎力特色烧烤这个项目,名气大加盟费低,小本创业很好的选择。

  三足鼎力特色烧烤产品优势:

  1、够绝:独家酱料,秘制烧烤工艺,三足鼎力特色烧烤制香飘四海的口味。

  2、够全:三足鼎力特色烧烤口味全,麻辣、蒜香、孜然样样俱全。品种全,烤羊蹄、烤凤爪、烤鸡翅等等。

  3、够味:酸甜麻辣四味,加之火攻,三足鼎力特色烧烤让您的食物入口即化,唇齿留香。

  4、够爽:三足鼎力特色烧烤啤酒冰爽,烧烤辣爽,如有烤猪蹄、烤羊蹄、烤凤爪,人生如此,不亦快哉。

  5、够野:吃烧烤,要的就是豪爽自在,释放工作压力,三足鼎力特色烧烤回归本真的畅爽、好奇、不羁。

  6、够火:三足鼎力特色烧烤,烧烤之火遍神州,美味四溢,800加盟商,家家都是聚宝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