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荣鑫红曲酒多少钱/荣鑫燕麦红曲酒500ml价格

樊军猪 浏览21次 (+0)

2017-01-28 21:16:3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荣鑫红曲酒多少钱/荣鑫燕麦红曲酒500ml价格这个建议你直接的去相应的酒水类销售网站上面查询一下就好了,因为酒水类的价格的波动是比较频繁的,所以很难给你一个很具体的数字。这个品牌目前的发展是很好的,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燕麦乡酒业,是黑龙江省率先致力于有机燕麦种植、燕麦食物开发、燕麦酒研发临盆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小兴安岭西麓嫩江平原,在过去的数年中咱们培育了数十万亩有机燕麦临盆基地,回收加拿大燕麦高级品种“白燕二号”及国内高级品种“坝莜一号”,为燕麦酒的研发和公司的持续希望奠定了坚实的来源。

  经过数年的努力与探索,咱们聘请国内多名优秀酿酒专家,回收传统的烤酒工艺与摩登工艺相结合的特点,研发出全价保留燕麦营养成份的酿酒工艺。原料回收高寒有机燕麦为主,独创出“燕麦香型”白酒,其酒体丰满醇厚,口感浓郁甘爽。“燕麦乡”品牌系列酒获得美国、欧盟和中国有机食物认证,开创了有机燕麦酿酒的先河,其气派在白酒行业独树一帜,燕麦酒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燕麦第一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