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陕西秦镇米皮加盟店电话多少

王红义 浏览5次 (+0)

2017-01-28 20:26:0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陕西秦镇米皮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夏天到了,大家都喜欢吃凉皮,今天我教大家如何做凉皮,首先,前期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如何做凉皮:面团一团,切好的黄瓜丝、调料包括姜蒜水(姜蒜末加纯净水)、干辣椒、花椒粉、芝麻、盐、鸡精、陈醋等。

  如何做凉皮第一步,把面团揉硬一点,边揉边加点盐,这样能够增加面体的筋度,揉完后用快湿布盖上,过半小时即可。如何做凉皮第二步,准备好一个大一点的盆子,倒上一部分水,开始洗面筋,使劲的揉搓面团,剩下的就是面筋。如何做凉皮第三步蒸熟面筋,十分钟即可。第四步,把蒸熟的面筋取出,切成菱形状,放在盘子里,接下来是准备配料的时候了,把食用油烧热,再把干辣椒面、花椒粉、芝麻等放在锅里(再放在锅里的同时就要不断的搅拌),这个时候要注意火候,万一掌握不好就前功尽弃了,经过1-2个小时,辣椒油就慢慢的沉淀了。如何做凉皮最后一步,筋道爽滑、酸辣可口的陕西凉皮就成功了,这时就可以享受美味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陕西秦镇米皮加盟店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