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荣鑫正牌燕麦红曲酒怎么样代理吗

杨文强杨文强 浏览11次 (+0)

2017-01-28 20:01:2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荣鑫正牌燕麦红曲酒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燕麦乡酒业加盟条件 :

  一、认同燕麦乡酒业品牌,文化及其预想理念;

  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必定的品牌预想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三、具备必定预想专业知识和经验;

  四、拥有可供使用的店铺或者商场专柜资源;

  五、具有必定的经济实力,贸易信誉及贸易素质;

  六、有长远的市场扩展计划与执行力。

  七、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荣鑫正牌燕麦红曲酒怎么样代理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