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冬天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

曹桂芬 浏览26次 (+0)

2017-01-28 19:44:4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冬天做赚钱的小本生意是非常的多的,主要是看你愿意做什么,有没有想做的项目。个人是比较推荐做烧烤和熟食的,成本低制作工艺简单,一学就会,是非常不错的小本生意,建议你关注一下煌上煌卤味这个品牌,盈利水平很高,加盟费用也很低。

  煌上煌卤味加盟详情:

  煌上煌卤味,更多的加盟支持,更多的加盟优势,让您轻轻松松当老板,快快乐乐赚大钱!煌上煌卤味加盟,期待您的参与!

  1、向煌上煌卤味总部咨询、填制相关申请表格。

  2、提供加盟商的资质证明、身份证明、目标市场的分析报告和经营计划。

  3、提交候选店的照片、商圈位置图、装修方案。

  4、提交加盟费用、签订特许加盟协议。

  5、煌上煌总部进行考察、评估、审核。

  6、技术培训和宣传支持。

  7、煌上煌卤味加盟店试营业、开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