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百淬Biosteel加盟品牌是一个出自哪里的品牌?

杨汪津 浏览21次 (+0)

2017-01-28 18:56:11

百淬Biosteel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淬Biosteel

该项目 222540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你是想问百淬Biosteel加盟品牌是哪里的品牌是吧,百淬Biosteel加盟品牌是一个来自北美的体育运动补给饮品品牌,在当地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和地位,广受人们追捧。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中规中矩,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建议你重点的关注一下。

  百淬(BioSteel)是源自北美顶级联赛的专业运动补给饮品,与许多针对大众消费而生产出的运动饮料不同,百淬的诞生原本只是为了服务顶级职业运动员,其无糖、无咖啡因、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等产品特点,使百淬(BioSteel)在职业运动员群体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关于百淬“DrinkThePink”广告语的来源有一个传闻:由于一些老牌饮料巨头常年占据各大职业联赛或重大赛事的赞助商席位,并与许多运动员签订品牌代言,但运动员们却喜欢在瓶子里偷换上粉红色的百淬(BioSteel),一些新人甚至会收到教练这样的指点“Drinkthepink”。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晓丽

      好像是美国的,好多体育明星都很喜欢这个品牌的饮品。

    (+0) 2017-01-18 19:39:26 评论
  • zhiqiang4416

      是一个来自于北美的品牌。

    (+0) 2017-01-18 18:23:0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百淬Biosteel加盟品牌是一个出自哪里的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