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曼天雨服饰加盟条件是多少?具体有哪些条件?

胡春燕 浏览82次 (+0)

2017-01-28 16:17:14

曼天雨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曼天雨服饰

该项目 153764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微商代购特别流行,一个朋友做了微商,那你的朋友圈就很容易被刷屏,很多朋友对这样的宣传方式就会选择屏蔽该朋友,所以如果你想开一个微商店,建议你倒不如开一个不错的线下服装店,曼天雨服饰是一家不错的女装店,也欢迎各界的小伙伴投资加盟。

  曼天雨服饰加盟投资支持:

  形象设计支持:专业团队打造先进的展示设计理念统一视觉形象

  培训支持:培训专员对曼天雨服饰加盟商店员进行产品知识、产品陈列、销售技巧等技能培训,确保店员称职上岗;定期召开区域培训会,提升终端运营能力。

  广告宣传:曼天雨服饰公司强大网络部--展开全面网络推广,地面媒体等宣传。全国大型媒体统一的广告宣传支持。在曼天雨服饰加盟店辐射区域内,提供路演、公关活动、POP立体展示、DM单片派发等系统技术方案支持。

  活动推广支持:定期协助终端进行活动全方位推广,活跃当地市场,确保盈利;开业活动、新品上市活动、周年店庆活动、大型特卖活动、婚庆文化节活动、五一、十一、元旦等节日活动及各区域个性化推广方案等。

  物流支持:快捷一流的物流服务体系,确保全国范围的物流配送时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iapo815

      产品技术不管是谁,一看就会。

    (+0) 2017-01-20 19:59:52 评论
  • 林泽敏

      该品牌信誉良好,公司也很有实力

    (+0) 2017-01-20 01:08:45 评论
  • youwozhong

      投资少,最低数千元,投资低风险就小,2-3月回本

    (+0) 2017-01-19 15:57:38 评论
  • 姜少静

      人们喜爱的品牌之一,市场很广阔

    (+0) 2017-01-18 19:03:4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曼天雨服饰加盟条件是多少?具体有哪些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