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台湾士林鸡排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

sdaq6988 浏览19次 (+0)

2017-01-28 14:54:23

台湾士林鸡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台湾士林鸡排

该项目 22274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台湾士林鸡排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台湾士林鸡排加盟流程:

  1.办公室洽谈,介绍,试吃

  2.下门店查勘

  3.签约

  4.确定设备,确定物料,确定账期(第6工作日账款打入指定账户)

  5.提供门店实际丈量尺寸

  6.3个工作日内提供设计草案,10个工作日内提供实际装修效果草图,材料说明,施工图,装修预算

  7.签约后第2-第5工作日,确定外送电话,招聘员工

  8.第6工作日加盟主装修核图

  9.第7-第10工作日加盟主极其员工培训

  10.第11—第20工作日门店装修

  11.第7日设备及物料款到后确认下单

  12.第21工作日整理

  13.第22工作日试营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美凤

      直接的向官方申请加盟资格就可以了。

    (+0) 2017-01-19 15:52:25 评论
  • mhoo

      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

    (+0) 2017-01-18 11:21: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台湾士林鸡排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